椋语

神山飞羽真激推bot

我们终将重逢

Summary:樱井景和碰到了死去多时的浮世英寿


  不做爱就不能出去的房间Au(含量极小)爱和想念属于和浮,ooc属于我




  樱井景和睁开眼的时候脑子还是空荡荡的,被邪魔徒一刀over的记忆还停留在脑中。他迷迷糊糊地意识到,哦对呦,我是不是死了?失联许久的视觉终于重新可以由自己把握,目光往上一扫便看见了坐在床边的人。樱井景和觉得自己的脖子好像被人掐住了,呼吸在此刻变得无比艰难,但他只是颤抖地抖出一个问句:"英寿?"没等到眼前人的回答,景和用力地伸出手将他的脸转向自己。在得到自己心里的回答后压抑在心中的情绪更是如同潮流一般喷涌而出,"终于又见到你了,英寿。"泪水顺着脸庞落下,一时间房间里只有水滴落在对方手背上的声音。


    不知道过了多久,景和再度开口:"英寿……我有很多话想和你说。″他想说的话太多太多了,但是一看到那副脸,自己的脑海里就只出现对方濒死的模样,那时的他哀求着对方不要死,再坚持一会儿。但英寿还是死了,爆炸的余波冲击了他的五脏六腑,他甚至说不出完整的一句话,只能叫出最后一次也是第一次自己的名字就合上了双眼。樱井景和拉起对方的衣领,想给眼前的人来上一拳来作为对方一个人丢下他们来处理DGP留下的烂摊子,但最后也没有下得了手,他只是抱着他,抽噎着。


    "竟然我看到了你,那就证明我也死了对吧?″樱井景和不害怕死亡,他曾经有无数次接近过死亡,死亡的威胁对他来说如同家常便饭,唯一有点抱歉的就是自己还没有完成英寿留下的任务就来到了这里。但一直没有什么反应的英寿却出声来了一句:″还没有哦。"最后满意地看着对方惊讶的双眼补充到:"我给你们留下了一点来自神之子的力量,所以你们才不会这么容易去世的。″


    "那难道英寿你也没!"


    ″不,我是真的死了。"浮世英寿打破了对方的幻想,″但是这份力量到底是来自DGP大赛的,通关方式自然延续了其的恶趣味。"说罢指了指角落,樱井景和这才看见上面写着一行小字"不做爱就不能出去的房间″。他感觉上天给自己开了一个特别大的玩笑,和英寿?在这种地方?他们不是没有做过,但这一切似乎太过遥远,与现实不符。最后还是由英寿发问:"Tycoon,你还好吗?″这个称呼激怒了景和,"为什么到现在英寿你还是用ID称呼来叫我们!你到底有没有把我们当作同伴!"说完又自嘲地笑笑,"如果你把我们当作同伴的话,你也就不会死了!而我们!弥音,道长和我现在还在战斗!而你却一死了之了!多轻松啊!"


     气氛又陷入了久久的尴尬,景和开始后悔自己说出刚刚那番话,正准备开口说对不起时,英寿开口了:"我很抱歉。″景和喉头一哽,他在道什么歉啊,一直以来如果没有英寿的话,他们早就死了,哪怕全世界都对不起他,浮世英寿也绝对不会对不起他,他教会他不要在这种大赛里轻易地相信别人,他教会他有的时候需要相信人们的光辉,他教会他永远不要放弃,甚至到最后一刻,他为了不让他们受伤,自己一个人引开了邪魔徒,与其同归于尽。英寿继续说到:"我没想到我的死对你们打击那么大,抱歉。″


    "不!才不是这样的!大家都很感激你对世界的付出,弥音找到你的时候已经哭不成样,就连道长也流了泪!我们只是……我们只是,太想你了。"樱井景和用自己生平中最大的音量喊出这句话,生怕眼前的人误会。浮世英寿笑了,"那你们可要替我守护好我守护过的这个世界哦,所以樱井景和,你不可以在这里止步。″没等对方回应,俯身亲上去,"这是作为帮助星中星中星的报酬哦。"景和呆呆地看着对方,对方则露出自己平时的招牌微笑作为回应。这是梦吗,如果是梦的话,未免也太真实了吧。自己用手抱紧了英寿,体温是温暖的,太好了,不是梦。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想你。"


     "嗯。"


     唇齿相依,一室春光。"啪″,门开了,浮世英寿朝樱井景和点了点头,示意让其过去,但景和只是紧紧地握住了他的手。我是个贪心鬼,他想着,我不想离开英寿,不想回到那个没有英寿的世界。浮世英寿察觉到了对方的想法,他只是给对方点上一个很轻的吻,如同蜻蜓点水般,"你该回去了,这里可不是你应该待的地方,景和。"


  "可是我还有很多话没有跟你说,你和我一起走好不好?"樱井景和哀求到。″景和,″眼前人的语气严肃了几分,″死亡对于我来说是最好的结局,我已经失去了转世的能力,对我来说现在就像休息一样,救世主也需要休息,不是吗?"浮世英寿已经经历过两千年的冒险了,对他来说,死亡只是这场惊险刺激的冒险中微不足道的一点,他需要给这场冒险划上一个终点,樱井景和呆呆地想着。"而且你不是答应过要帮我实现愿望吗,在这种地方可没有办法实现诺言哦,所以,快回去吧。"


    "那……英寿,我们还会见面吗?″


    "一定会的。″


    景和还想张口说话,但他感觉到英寿正在离他越来越远,眼前的景象正在迅速倒退,最终只留下了一片黑暗,景和想伸手抓住他,但是再次睁眼,自己已经回到了现实世界。弥音在自己身旁关切地问道是否还行,道长则坐在医疗箱隔壁,讽刺到你小子还真大难不死。真的很像梦啊,他喃喃自语到,但却感觉到口袋好像有重物压下,掏出一看竟是马格南代扣,弥音惊呼到:"这个代扣自从英寿死了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怎么会在这里?"而樱井景和只是笑了笑,抚摸着代扣,果然,这不是梦啊,我们终将会重逢。

评论(1)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