椋语

神山飞羽真激推bot

【红右国庆35h/特搜蓝红】Memory

本文设定有参考宝石之国,没看过的建议去看一看,此世界观无月人,宝石人伤心到极点的时候会裂开,只要失去身体就会失去记忆,可以用别人的身体当自己的躯体,不过会继承别人的记忆,涂白粉是为了保护自己的材质不被别有用心的人发现,另本文还有断肢,请确认你能接受再看,以下是各位的宝石种类。


番:红钻


宝儿:蓝宝石


茉莉:向日葵石


仙:希登石


梅子:粉钻


铁:珍珠


Summary:″宝石人对同伴都有独特的感情,户增宝儿也不例外。"






  人类在经历了几百万年的时光后,不可避免地走向了灭亡,走向的还有地球上各式各样的动物。这颗星球再次成为了植物的天地。在历了百年变迁后,宝石人出现了。这让宇宙中的恶人们重新新盯上了这颗星球。宇宙中可不缺喜欢闪亮的富豪,宝石人被大量贩卖,但SPD不会对此坐视不理。在经历了一段黑暗的的时光后,第一位宝石警察出现了,宝石人们终于过上了安定的生活。


  "果然这段历史无论怎么讲都很激动。“番看着馆上的简介激动地说到。


   "喂,不要忘了正事是来保护宝物的!”


  "是是是,abio真令人扫兴。"


  "虽然现在我们在市场上的价格可能比这些藏品还贵,不还是要得保护好藏品的。"眼见气氛不对,仙开了个玩笑来缓氛围。


”仙你在市场上可是最贵的,所以也要保护好自己啊,我是最便宜的,所以我是最安全的!"梅子笑着接道。


   "不是哦前辈,我才是最便宜的哦。前辈是第二便宜的。″小铁一本正经地补充到。


    "说起来,第一位宝石人警察,是不是那位被封存在总部的前辈?″茉莉花随口问道。


      ″对哦,那位前辈我记得是因为战斗时受损太大导致记忆缺失过多,差点被罪犯洗脑了,所以被永久封存了。"小铁回答到。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啊,宝石人没有痛觉,记忆只能凭借肢体保存,一旦失去就会失去记忆,这可能也是造物主给我们的缺点吧。″宝儿说到。


    意外总是来得如此突然,谈笑间,天窗忽然被人打碎,番一边在心里吐槽这个窗户开那么大,不就是给别人用来抢劫的吗?一边掏出了手枪。让人看见展览馆里闪闪发亮的他们,不仅没有害怕,反而兴奋了起来,"今天还有意外收获?宝石警察?看起来可以卖个好价钱。"


     "痴心妄想!"番冲了上去,其他人紧跟其后。谁都没有发现,一个黑影悄悄的从他们身后闪过,打碎了玻璃。


      茉莉花在碰到对方的时候就察觉到了不对劲,她反手向自己身后射去,打断了另一个犯人的动作。小铁最先反应过来,转身护住展览柜,犯人眼见事情败露,恼羞成怒地朝茉莉花的手臂砍去,茉莉花来不及躲开,准备迎面接下这一击时,番一把把她推开,接下了这击。


       伴随着重物落地发出的清脆声,番的左手掉到地上。在所有人还没有弄清状况时,番抬手给对方来了一枪,此时另一个犯人也冲了过来,顺势挡下一击。


     "现在对他们我们可是劣势,撤退吧。"在撤退时将番的左手顺势带走,"就当做你们妨碍我们的赔偿吧。"


     "别让他们逃跑了!梅子你留在这里保护番,我们去追。"越是在这种情况下,宝儿就越冷静,他果断的下达了命令。尽管如此,户增宝儿心里还是一顿发慌,没有人知道那截左臂代表了番怎么样的回忆。


     担心促使着大家飞奔上去。″把前辈的手臂还回来!″小铁一把剑抛出,阻止了对方企图登上飞船的意图,茉莉花趁机射出一枪,打掉了番被犯人拿着的左手,仙一拳把他击倒,抢回了番的手。这是另一个犯人突然准备袭击仙,宝儿一把把仙拉开,但枪却因此射偏了。眼见对方的刀刃向自己的喉咙割去时,飞来的子弹打断了武器。宝儿抬头一看,番站在上面,右手还拿着枪,身后梅子慌张地飞奔过来,"抱歉我没能拦住他。″


   "abio,你果然没了我不行吧?″番得意洋洋地说道。有了番和梅子的帮助,犯人没过多久就束手就擒了,户增宝儿从地上拿起了被大家遗忘的手臂,递给了番,


    ″给,你的手臂。下次去救别人的时候也考虑一下自己。″


     ″谢谢abio,但是abio你的硬度是不是比我高来着?″


    咔嚓,手臂出现了裂痕,″前辈的手臂,裂开了啊啊啊啊!!!″


      "宝儿,快来集合。″通讯器里boss的呼唤打断了宝儿的回忆。这是多久以前的事了,果然自己已经想这个笨蛋想成这样了吗?


      ″大家,封存的那位宝石警官苏醒了,他逃到了地球,总部要求我们抓捕他。″


       "是历史书上的那位?!″梅子惊呼到。


       ″对。″


       ″可是凭借我们几个恐怕没有办法打倒那位前辈吧,会有人帮忙吗?″仙接话到。


        ″火焰小队的人也会赶往现场,大家注意安全。″


        "番前辈的小队吗?太棒了。″小铁惊喜地说到。


      更令人惊喜的是等到他们来到了汇合的地点。


      "番!″眼前的人还是没有什么变化,除了其中一只手臂已经不再是原本的红钻了,而取而代之的则是冰冷的合金。


      ″番!你的手臂?″


      "没事,只是被人带走了。"番回答到。


      "那你的记忆呢?″户增宝儿激动地上前抓住番,"这么大的事也不跟我们说一声,真是很让人火大。″


      ″刚说了没事了,看,我不还记得你们吗?″似乎是为了打消大家的疑惑,番逐一喊出了各位的名字,这下大家总算没那么恐慌了。还没来得及好好叙旧,boss的通讯就打了过来。″很抱歉打扰大家的谈话了,那位宝石人距离降落到这里还有三分钟。″


        ″大家埋伏好。″宝儿冷静地指挥着,″还有番,很高兴能再次和你并肩作战。″番顿了顿几秒,随后回应到:″我也是,abio″


      这是一场恶战,即使杀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但是前辈永远是前辈,就算受损过度,战斗力也仍旧惊人。


      最终以番他们的战败作为告终,出乎人意料的是,那位前辈径直走向番,看了看番因战斗划破白粉的身体。"红钻吗,真是难遇啊,我的身体应该也可以用。″一边说着,一边举起了刀。


      ″停下!你想干什么!″宝儿似乎意识到什么,拖着受伤的腿向番跑去,″番!快跑!"


      一切都太迟了,在宝儿大喊的瞬间,番已经被打碎了,甚至脸上的表情还停留在困惑。宝儿只能伸手抓住一块碎片,眼睁睁的看着打捞网带走了番。″


     ″宝儿真的没事吗?他已经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三天了。这样下去肯定会出事的。″梅子担心地说道。


     "番对宝儿可是很重要的。"身为超能力者,茉莉花比任何人都先知道宝儿的心思,可是如今已经太迟了。


      户增宝儿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度过这几天的,只知道只要他一闭眼,番被打碎的情景就显现在眼前,明明就差一点,就差一点。


      终于小铁看不下去了,他在众人的惊呼之下,暴力拆掉了房门。一把把户增宝儿从房间里拉出来。"给我振作一点啊!前辈也不喜欢看到这样吧!"尽管小铁心里也很难过,但他已经答应了前辈自己会当他们的火焰,如果是前辈的话,一定不希望宝儿这样。见宝儿没有反应,便一拳揍了过去。


      这一拳力道之大让下意识抬手格挡的宝儿手上出现了裂痕,小铁又接着说道:″前辈的队友送来了前辈的日记,宝儿你去看一眼吧。"


    "教官说让我们写日记来记住自己回忆,为了不忘记大家,我就写一下吧。你的名字是赤座伴番,你在地球上有一群很好的伙伴……"日记详细描写了番和大家一起经历过的各种事件,其中宝儿的占据最多,番甚至还在描述自己的时候为自己画了幅简笔画,那个笨蛋,宝儿一边翻一边想着。


      日记的最后一篇是"今天一条手臂被带走了,感觉自己忘了很多事,不过我仍旧没有忘记abio和地球署的大家,太好了。″伴随着众人的惊呼,宝儿才意识到,自己碎了。


    今年是番被带走的第50年,户增宝儿仍旧没有找到番。而一封邮件将他引到了当年的那个地方,而见面者,居然那位宝石人前辈!


    ″我长话短说,自从用上这小子的躯体之后,他的记忆就一直在骚扰着我,所以我对你很有兴趣,户增宝儿。″


     ″你说什么,番的身体在你这,快还给我!"宝儿急得大吼,″擅自查看别人记忆什么的,太无耻了!"


     ″你不也是吗?″那位前辈指了指宝儿的手,″把搭档的碎片装在自己身上,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是同样的人。″


    "别把我和你相提并论,番也不是你的武器,他只是一个渴望宇宙和平并为此付出行动的笨蛋,你怎么可能读懂他,又怎么能读懂身为他搭档的我?″


    那位前辈失去了耐心,"你的材质和那孩子很相似哦,一定也会是我优秀的武器。″说完拿起刀就砍过来。宝儿一时不察,被打到在地。然而为番报仇的心胜过了身体上的缺损,宝儿站了起来,用尽全力对那位前辈使用致命一击,而对方也因为轻敌没有认真应对。等到最后察觉不对劲的时候,自己和宝儿已经同时裂开了,身体碎片散落在宝儿身边。宝儿费劲地转头望去,红色的,是番。恍惚间,宝儿好像又看见那个红色的身影朝自己奔来,越来越近。

评论(7)

热度(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